当前:
北京北京
行业全行业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要闻 >

中心要闻Center News

专业人才库道医养生学考评总部成立大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6-30 13:09:43
各位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代表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和全国专业人才考评专家委员会对广州玄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大会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专业人才库于2008年7月9日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正式成立,中国专业人才库是按照《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规划和政策要求,在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贸易部商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贸易部饮食服务发展中心国际商务职业资格认证办公室及考评委员会的基础上(现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联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部委相关部门发起成立的人才服务机构。
   
   为适应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形势及国家国际化人才战略发展的要求,着眼于人才流动国际化、人才构成国际化、人才竞争国际化的现实,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联合亚太地区联盟等国际组织,于2013年12月29日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国际人才库管理中心。
    
  现有各类人才数据库5万余人,为23类别840多种人才的发现、培养、考核、测评、归库、储备和配置使用提供指导和服务,为国家人才发展战略的制定提供政策建议,是国家智库人才培养、储备和配置的权威机构。
 
广州玄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承担中国专业人才库道医养生师考评总部的项目,投资新建教学楼、开办生物科技实验室、开发出养生营养素和辟谷丹等产品,在道医养生人才学科研究、道医传承人创业就业培训、产品品牌营销推广等方面都做出了有益探索。
    
    特别是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道家与道教文化中心客座研究员、武当太极张三丰内丹养生术当代传人、国家注册执业中医师、道医张家森大师,把祖国传统医学文化与现代临床、康复、预防科学相结合,面向21世纪人类所面临的养生养老问题,探索出一条抗衰老的健康医学之路,这种自我养生保健学将成为中国特色的第四大医学体系,将引领中国传统医学文化走向世界!
 
    从今天开始,全国道医养生学行业将统一人才考评标准和执业规范,是一个里程碑的新起点,特别是在广州这片经济发展的沃土上,依靠当地政府的扶植,依托广州市道医协会的支持,我相信,由杜家平董事长和张家森大师共同承担的中国专业人才库道医养生学考评总部的工作,一定会迎来美好明天!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1. 上一条:专业人才库道医养生学考评总部成立大会
  2. 下一条:专业人才库开启全国少儿游泳考评新时代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