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北京北京
行业全行业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聚焦 >

资讯聚焦Reference News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第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发表时间:2013-07-03 14:20:35

   6月19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第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召开。人社部副部长、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长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长星充分肯定了两年来协会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协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围绕更好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摆在首位,积极推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努力帮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二是围绕推进人力资源市场改革,坚定市场改革方向,把握改革思路和重点,健全人力资源市场体系。三是围绕国家和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重要产业、重大项目,深入开展区域人才交流合作,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四是围绕用人单位对人力资源服务的个性化需求,引导人力资源服务向专、精、深发展。五是围绕协会自身建设,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聘请人社部原副部长孙宝树为中国人才交流协会顾问。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正案,并发出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自律倡议书》。
 

  1. 上一条: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展情况
  2. 下一条:中国技工,瞄准“中国创造”爬坡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