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北京北京
行业全行业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聚焦 >

资讯聚焦Reference News

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立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发表时间:2013-07-03 14:23:18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出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民工工作的组织领导,国务院决定成立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作为国务院议事协调机构。国务院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同时撤销。

    通知明确,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组织拟订和审议农民工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措施,组织推动农民工工作,督促检查各地区、各部门相关政策落实和任务完成情况,统筹协调解决政策落实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根据通知公布的名单,领导小组由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任组长,副组长为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国务院副秘书长肖亚庆和国研室副主任黄守宏。成员包括人社部副部长杨志明、邱小平,以及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

    通知明确,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社部,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人社部副部长杨志明兼任办公室主任。
 

  1. 上一条:中国技工,瞄准“中国创造”爬坡
  2. 下一条:新修订《全国技工院校专业目录》颁布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