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北京北京
行业全行业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要闻 >

中心要闻Center News

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婴幼儿启蒙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8-01 15:02:52


4月19日,在上海交大具有120年历史的老图书馆,召开中国专业人才库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合作成立全国早教管理研究所,与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合作,成立全国启蒙教育专业委员会项目大会。
       大会伊始,上海交大刘牧群院长为大会送上了诚挚的祝愿。刘院长表示,交大海外教育学院经过多年对高端教育的探索和实践,已经累计培训超过十万民企与多个专业课题的学术发布,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好的婴幼儿早期教育,不会止步于课堂的知识传授,对于新时代的婴幼儿早期教育来说,一个高端、健康、富有活力与想象空间的平台,能够给予众多家庭发展以巨大的助力和促进。在这样的初心下,我们成立了“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婴幼儿启蒙教育专业委员会”,从名字便可看出,这不仅仅是一个从婴幼儿早期教育平台的良好开端,这重要的是决定了更高启蒙教育的创新立意。创新无时不改变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我们面对的婴幼儿启蒙教育也应当与国家、社会的发展保持同步。刘院长强调说,从各个角度为我们学院的婴幼儿启蒙教育打开国际化视野。同时我们也紧跟时代步伐,第一时间抓取时尚新概念,邀请相关行业幼教专家,以峰会、论坛的形式共同打造对婴幼儿早期教育的兴起与革新,大家会沐浴在早期教育智慧的光芒之中,享受心智的快乐,从而多一份早期教育的眼光,多一份早期教育的思维,多一份早期教育的感悟和启迪,以及智能化教育遵循成长的需要与崛起。

活动峰会上,嘉宾们不约而同地纷纷发言表示对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合作的多赢发展充满希望,对未来的婴幼儿早期教育趋势给出了自己真诚的见解,虽然机遇与挑战并存,但仍然是抱持着乐观态度。的确,中国本土不缺优秀的幼教专家,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他们都是中国经济未来的支柱!今天,“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婴幼儿启蒙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在与来宾的不断切磋中共同成长,一起期待我国婴幼儿早期教育的辉煌与腾飞!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关山越会长,教育部基础教育司郑增仪副司长,城乡小康全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马楠副主任、秘书长李鸣宇,原教育部专职委员国家副总督学郭福昌,交大刘牧群院长,以及教育界专家、学者50多人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并被聘请为新立机构的专家顾问。

  1. 上一条:全国建筑防水堵漏保温工程师考评管理中心成立大会在苏州召开
  2. 下一条: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声明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