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北京北京
行业全行业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聚焦 >

资讯聚焦Reference News

“千人计划”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共获取人才需求280多项

来源: 科技日报 发表时间:2013-01-30 11:31:46

  作为非营利机构,千人计划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全面启动运营以来,吸引了大批有志回国(来华)创新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获取项目及人才需求280多项,20家园区、100多个高层次人才和中心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广东千人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千人计划南方创业服务中心的运营主体,依托母公司广东博士科技有限公司,为“千人计划”专家和高层次人才项目研发、成果转化和创业发展提供全链条、专业化、个性化的综合服务。青岛博士创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博士科技公司着眼于山东省创新创业目标成立的子公司,依托总部科技顾问理念及“千人计划”南方创业服务中心,打造集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国际人才港”,为海外留学人员施展才华营造更好的环境,为山东的人才引进及科技服务提供有力支持。

  1. 上一条: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 下一条:校企合作培养“对口”人才 代表热议毕业生就业新途径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