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北京北京
行业全行业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要闻 >

中心要闻Center News

中国管理创新高峰论坛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2-08 16:40:46
     2018年2月,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全国管理创新教育考评管理中心成立仪式启动。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楠、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秘书长李鸣宇出席参加活动。


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楠(左二)、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秘书长李鸣宇(右一)

     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楠就参加中国管理创新高峰论坛进行讲话,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国创新管理教育考评管理中心在敏锐捕捉市场趋势、引领行业发展,为国家和社会提供管理创新型人才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得到了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领导们的高度认可。并说明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综合国力竞争说道底是人才竞争”。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楠讲话
 
     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楠、秘书长李鸣宇为好心情研究院聘请的专家颁发荣誉证书。
 




嘉宾合照
  1. 上一条:习主席在十九大上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讲话
  2. 下一条:全国建筑防水堵漏保温工程师考评管理中心成立大会在苏州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