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北京北京
行业全行业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配置 >

人才配置Talent Allocation

国际营销简介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1-21 15:54:06

      国际营销(International Marketing)是指企业超越本国国境进行的市场经营活动。国际市场营销与国内营销一样,需要企业文化整合,市场调研、市场分析、市场细分、市场营销组合、实行目标营销等一系列营销过程的战略确定及战术实施。在确定正确的市场定位后制定适当的营销组合方案以满足国际市场的需要,从而实现企业的利润。国际营销既要适应国内环境,又要适应国际环境,国际市场营销比之国内市场营销具有更大、更多的差异性、复杂性和风险性。

      国际营销是指对商品和劳务流入一个以上国家的消费者或用户手中的过程进行计划、定价、促销和引导,以便获取利润的活动。   国内营销和国际营销定义的唯一区别在于国际营销活动是在一个以上国家进行的。“在一个以上国家”,表面上看差别很小,却说明了国际营销活动的复杂性和多样性。   国际营销(International Marketing)是指企业超越该国国境进行的市场经营活动。

  1. 上一条:国际贸易专业就业前景浅析
  2. 下一条: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