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北京北京
行业全行业
当前位置:首页>>培训招生 >

专业评定Skills Identification

全国第22期细胞检测师(中级-北京班)培训简章

来源: 发表时间:2012-01-05 17:20:00

一、项目介绍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健康是一种身体、精神和交往上的完美状态,而不是身体无病。根据这一定义,经过严格的统计学统计,人群中真正健康(第一状态)和患病者(第二状态)不足2/3,有1/3以上的人群处在健康和患病之间的 过渡状态,世界卫生组织称其为“第三状态”,国内常常称之为“亚健康”状态。“第三状态”处理得当,则身体可向健康转化;反之,则患病。人类迫切需要一种科学有效的手段去保证自我的身体健康。这种能够检查亚健康状态,给亚健康人再送一份如何恢复健康的信息,给患病者带来一份疾病和疗效判断的手段就是——细胞检测技术。细胞检测技术适用于对人类亚健康状态的检测、评估、预防、调理等过程。

 
二、细胞检测的特点


前瞻性——能在病灶形成之前进行准确预防,提示人们通过早期饮食调理、改进生 活方式及保健性治疗来消除危险因子,将疾病隐患消灭与萌芽状态。
科学性——将现代医学、光学、微电子学、影像学和基础医学完美结合。
系统性——可对人体全身系统性检查,可以帮助您发现一般检查难以觉察的那些不够健康的迹象。
实用性——快速、简便、准确、实用,是亚健康最常用、最实用的一种检测手段。

 
三、细胞检测师的定义


细胞检测师是针对人群或个人健康和疾病的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才。通过高科技采取直观、快速、简便、科学有效的技术手段,判断人体肿瘤、炎症、心血管疾病、内分泌疾病、过敏和颈椎病疾病等;在几分钟内对个案做一个准确、全面的评估,细胞检测师对疾病的诊断、治疗和检测结果的准确性有直接的影响, 目前,随着全球国际化的进展,人们面临机械化的高度密集、空气污浊、工作压力的增大,人口老龄化的进程加快,儿童患病的比例增加了;人们对健康的维护及改善的需求日益增长,传统的医疗服务模式已不能满足当今社会发展的需要;细胞检测师就是运用高科技的科技手段,通过对人体细胞形态学的分析、预防评估和健康促进手段使亚健康人群转化为健康人群;患病率降低或者治愈,从而达到维护健康的目的。
因此,必须严把技术质量关,加强从业人员的道德素质,培训高素质专业人才——细胞检测师,我们细胞检测师就是通过该技术为人类健康服务的。


四、细胞检测师的申报条件


大、中专院校学生,从事医学相关专业、卫生机构、医疗系统工作者;从事保健品、药品、食品生产经营者;从事健康检测、咨询、健康管理、服务工作者等。


五、授课内容
细胞与营养;细胞检测与健康管理;细胞形态学的分析;中医养生与食疗的合理搭配;重大疾病的判断;案例分析;细胞检测师的职业生涯等。


六、授课讲师
均有国家著名健康教育专家和优秀细胞检测培训师组成。


七、授课特点
现场面授、理论指导、实践操作、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


八、培训时间及费用
培训时间:2012年4月19号—26号
培训费用:4800元/人(含考务费、培训费、教材费、餐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证书费另计。


九、证书申报须提供
1、案例分析一份;
2、填写证书申请条件;
3、交纳四张小二寸白底或者蓝底免冠无边框正面彩照和同一底版的电子版(JPEG格式、567×390像素、100KB以下);身份证复印件(新版身份证正反两面均复印在A4纸的一面上)两份;学历证复印件两份;
4、参加培训班,并有完整考勤记录。 
5、在培训结束一周内提交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总结(体例、字数不限),并附上在培训期间与其他学员或老师的电子版合影照一张。
6、交纳证书费用。
注:以上需要提供复印件的:申报者需在复印件上注明与原件相符,并签署姓名、日期。


十、证书的颁发与管理
1、全国统一考试结束后,由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全国专业人才考评专家委员会安排试卷评阅、论文评审,对评分和评审合格人员情况进行汇总,同时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2、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根据各级别合格人员的汇总情况统一制定证号编码和相关信息,统一打印证书。证书加盖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及全国专业人才考评专家委员会印章及专用钢印。
3、合格人员相关信息将录入数据库,证书可在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的官方网站查询。
4、获得证书的学员自动转为VIP会员,可定期参加认证办举行的各种交流活动;优秀人才可推荐工作,协助创业等。


官方网站查询:www.cncctu.gov.cn
全国服务网站:www.zgjkyys.org
QQ报名:1692129536(中国健康认证)
电话咨询:010-66095477 13521998939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2-407室(国务院国资委机关事业服务局西单办公区)。
 
 
 

 

*注意事项*

(1) 为确保报名无误,会务组收到您的电子邮件或传真报名后,将培训的报到地点和线路图等相关信息发送给您;
(2) 参会学员请务必备好相机、名片,便于学员之间交流;
(3) 集中授课期间谢绝请假,请各位学员安排好会客。

八、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10-57252332 010-66095571
咨询电话:15330061332 18901195571
传 真:010-66095472
联 系 人:赵老师 周老师
E-mail: ywzy331@163.com www.weleve.com
办公地址:国务院国资委商业机关事务管理局3号楼337(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1. 上一条:第三十九期全国礼仪(礼宾)师资培训班简章
  2. 下一条:中国公考讲师研修班招生简章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